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13

11月26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讨论、表决、吸收预备党员事宜。全体教工党员和拟吸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凌菊凌菊主持。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青年教师陶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刘德科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作讲话,他指出,预备党员的加入,为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并由此对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与全体党员共勉: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政治定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加强学习,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站在知识发展前沿,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