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我校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共建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846

  为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11月3日,我校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T518会议室举行,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珑、总经理助理陈建抗、研发总监房志东,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姜发根,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及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王飞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就共建实验室项目进行交流探讨,与会双方均指出,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联合实验室内涵建设,助力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姜发根、梅珑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揭牌。

  本次合作是护理学院首个校企共建实验室,对于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医教协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龚欣 摄影:王卉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