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我校举行高梵电商工作室产教融合推进暨2020年学生“双十一”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839

  为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10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高梵电商工作室产教融合推进暨2020年学生“双十一”实训动员大会。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稽文容,安徽饭饭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许、副总经理张传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姜发根,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等出席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2018、2019级电商高梵班学生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蔡文芬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汇报了高梵电商工作室建设及工作进展情况,徐许总经理介绍了2020年学生“双十一”实训安排,2019级电商高梵班王婷同学作为参加实训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姜发根副校长代表学校在讲话中对入选参加此次专业实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对高梵公司的金诚合作表示感谢。随后他在肯定高梵电商工作室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和构建电子商务专业合作新模式与新机制,辐射经管学科其他专业建设,总结成功做法和经验,助力学校的新文科建设;希望参加教师深入理解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改革的内涵要求与精神实质,积极落实和推进产教融合改革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内涵提升,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希望参与同学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训中开拓视野、增长学识、磨练意志、塑造品格,做新时代“电商安徽”的奋进者、开拓者和践行者。

  大会最后,鲁先长副书记、稽文容副总裁为2018、2019级电商高梵班授实训旗帜,并合影留念。

  据悉,高梵电商工作室此次“双十一”实训活动,将从11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经过前期理论学习、实践培训等遴选了以电商高梵班为主的105名同学参加,通过天猫、云集平台等进行电商运营实战操作,同时开展拼多多、抖音电商直播实训以及O2O线上线下实训演练,力争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技能与经验,着力培养新数字媒体时代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撰稿:祝桥子  摄影:方小庆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