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办”安全情景模拟表演”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149

       3月22日晚,由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和谐校园之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情景模拟表演”大赛在D112教室举行。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张玉凤老师、艺术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校园安全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来自11广告班的“醉驾”情景剧生动地向我们酒后驾驶的危险性;11服装专科班的小品表演以一种有趣的形式告诫大家要谨防上当受骗;11装潢二班的《安全知识竞赛》现场模拟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趣味不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精彩表演,真实地揭示了一系列在校内外行骗的伎俩。整场比赛时而诙谐幽默,惹人发笑,时而深沉严肃,发人深省。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最终11服装专科班,11广告班、11服装本科二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此次情景剧表演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宣传了校园安全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对同学们的成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