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政系领导走进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133

       3月22日上午,经济法政系学管副主任王晓霞、就业实训处周爱军及辅导员王荣财一行赴安徽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看望该系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并与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王晓霞一行热切询问并了解学生的住宿、饮食情况,并对来此实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摆正位置,转变心态,虚心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看到系部老师亲自探望,同学们都很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踏实地干下去,争取早日成为公司的一名优秀员工。他们还提到,在公司的短短的实习时间学会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自信心和沟通能力得到了考验和提高,在意识到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时,他们都在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英语和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
       安徽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人力资源部许成经理在座谈时指出,我院的学生学习能力强,能够吃苦,踏实肯干,经过培训和指导,他们已基本符合公司的要求,同时,他们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尽快转变个人角色,达到预期的实习效果。(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