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隆重召开2010~201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两优一先”“两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157

       3月22日中午,外语学院日语系全体师生齐聚B110教室,隆重召开2010~201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两优一先”“两风建设”表彰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陆良静主持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语学院副院长奚欣华、常务主任胡定淦、副主任胡才玉和施庆晖分别宣读各项获奖学生名单及班级,并为同学们颁奖、合影。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院优干、先进班集体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体会进行交流,并对党和政府、院系领导和各位老师的精心培育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大会还表彰了系自律委员会优干和系优秀教学信息员。最后,奚欣华院长向所有获奖的同学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未获奖的同学树立信心和勇气,努力拼搏,创优秀、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