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192

       3月22日中午,英语系表彰大会在B210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英语系学管副主任张健同志主持,外语学院院长陶向龙同志、系常务副主任江秀丽、教学副主任赵巍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健副主任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英语系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丽丽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荀同学、学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徐倩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老师们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陶向龙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系获得的成绩,对获得荣誉的同学做出鼓励,号召大家向这些同学学习,并且对在场的2011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最后,获奖同学与老师们合影,表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郑格格 张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