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修学院开展消防演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145

       为确保学生安全,预防各种治安、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学生自救逃生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3月20日中午,专修学院在女生宿舍楼下活动场地举行了消防演习的演练活动。学院督导委办公室主任倪秀红、保卫处处长王坚伟、专修学院院长助理王峰、宋梦岚等亲临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联合集团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共同组织。活动前,各班辅导员分别在班上给学生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事故 ”、“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13点30分,随着一声声炮竹声响,消防演习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地撤离,并在操场指定的区域集中,整个活动用时2分45秒。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师生对应急疏散的程序、逃生和灭火知识有了切身的体会,对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技能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