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1148

       为迎接“201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英语系于3月21日下午在C楼209举办了“安徽三联学院英语口语选拔赛”。英语系常务副主任江秀丽主持比赛,并与英语系教学副主任赵巍炜,英语系戴瑞等几位老师共同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组分别角逐出一名优胜者。比赛由抽题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组成,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抽取自己的题目及演讲顺序号。比赛开始后,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分别用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命题演讲。评委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并且就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进行了提问,作为对选手临场应变能力的考察。比赛现场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选手向到场的师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较高的英语演讲水平。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英语系09级商务英语4班的陈鹏和10级商务英语2班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此外,还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全方位地考察了选手的专业知识积累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而且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主动性,同时也选拔出了代表安徽三联学院参加4月10、11日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举行的“安徽省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的选手。(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