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1158

       3月21日,交通工程学院安全教育报告会在B02多媒体教室隆重举办。报告会邀请了桃花派出所的张宁警官为广大师生作报告,校保卫处处长王坚伟,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勤俭,交通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中滨,以及交通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黄先伟出席报告会。
       张警官在报告中指出,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必须长抓不懈,落到实处。同时,张警官还详细介绍了重伤、轻伤、轻微伤的标准。通过案例说法的方式,给同学们列举了一系列的校园违法犯罪事件,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最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勤俭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要以此为戒。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切从小事做起。
       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