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全相伴,让亲友宽心”---信息系召开安全宣传示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1151

       3月21日上午,信息系1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在E20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以“与安全相伴,让亲友宽心”为主题的安全宣传示范班会。院党委副书赵延铸记、学生处副处长方劲松、信息系主任赵守忠、信息系副主任范建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班会。
       班会包括学习学校管理文件、警惕常见安全隐患、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温馨提示安全寄语四个环节。同学们在会上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校园常见安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出席班会的领导及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写下了温馨的安全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爱护;学院党委赵延铸副书记对此次班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进一步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必要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董琦 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