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2012新建专业实验室校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1137

       为促使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我系本科专业建设,加强实验室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3月21日中午,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结合本系工科专业特色,召开新建电机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实验室论证会,与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丁家仁、实验中心主任李凌峰,信息与通信技术系主任赵守忠,系常务副主任薛峰及相关专业教师等7人。
       会上,系常务副主任薛峰首先就我系在相关高校所做的前期调研、选型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新建实验室的硬件改造、师资配备、实验课时安排等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专家认为,新建实验室要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建设,在教学上能满足课程要求,专家们对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利用率、安全性”这四点作出反复讨论与论证,充分肯定了我系新建实验室前期工作准备充分、选型合理,相关实验的开设在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当中具有重要性,同时对新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和实验课时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议,总结经验,提出要点,为新建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方向。(董琦 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