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五好文明宿舍,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艺术系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189

       为迎接五好宿舍评比,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艺术系于12月1日中午组织开展了以“创建五好文明宿舍,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为主题的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学管副主任李蓉晖和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检查,自律委员会以及学生会生活部参与检查。
      
       检查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五好”宿舍评比条件,力争做到学习、生活氛围好,遵纪守法安全好,清洁、整齐卫生好,节电、节水勤俭好,文明、美观文化好。
   
       这次的宿舍检查在一定程度上督促了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干净的宿舍环境让人心情舒畅,有利于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在整个检查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他们趁着检查的空隙忙着最后的美化,或是与室友们谈论如何把宿舍装饰得更加美观大方。通过这样的检查,室友之间增加了互动与交流,也在共同的劳动中增进了感情。(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