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194

       12月1日晚,由日语系自律委员会主办的“心随我动,家由我秀 ” 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院团委书记占海文、日语系副主任兼自律委员会主任施庆晖、系自律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汝琴等到场观看,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副主任施庆晖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
       晚会在学生宿舍街舞locking秀中拉开帷幕,干脆利落的动作、充满激情的表演,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创意层出不穷,歌曲、小品、话剧、戏曲、朗诵、舞蹈、吉他弹唱、T台表演尽收其中。参加本次晚会表演的十五个宿舍都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才艺。晚会还穿插了关于宿舍安全知识竞答的互动游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知识方面的兴趣。
       经过最终评选,比赛共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六个奖项,院系领导也分别向获奖者颁奖。
  
       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校园文化中特有的宿舍文化的魅力,更表达了宿舍集体中的同学们互敬互爱、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添了宿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