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政系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之寝室文化PPT评比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20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经济法政系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2月1日晚在H402教室举行了寝室文化PPT评比大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经济法政系学管副主任王晓霞、自律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
       本次比赛,各寝室均以PPT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他们所理解的寝室文化。参赛组分别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寝室的文化内涵与寝室设计完美结合,有的寝室用废纸折成风车、纸鹤,宣扬绿色环保观念;有的寝室用照片、彩纸拼成形状各异的图案,表达团结友爱的美好情操。这些创意新颖独特,现场参赛同学们的解说更是文雅风趣,精彩纷呈的宿舍风采展示,更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评比后圆满结束。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5日寝室文化节闭幕式中揭晓。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寝室同学之间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更为该系学生的文化生活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