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信息系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197

       12月1日晚6点,室外寒风凛冽,而 D212教室却充满了温暖的气息。信息与通信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此隆重举办以“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院副主席吴兰中,院广播台台长余勇飞,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世杰等组成评审团。
       来自不同班级的24名选手参与比赛。演讲开始,选手们热切地呼吁广大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励志成长,报效祖国,热情豪迈的演讲风格深深打动了场下观众。比赛还穿插的互动环节“我爱记歌词”,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妙的听觉享受,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评委则是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台风仪表以及演讲时间四个方面最终选出此次比赛的前三等奖。
       最终,来自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的夏晓娟摘得桂冠,11级电子信息工程2的班江炜炜、周诺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得主分别是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1班的徐凯,电子信息工程1的班的钱杨和姚小舟;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2班、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3班表现积极,获得优秀文明奖;11级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2班、电子信息工程2的班、通信工程2班组织有序,荣获最佳组织奖。至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演讲比赛圆满落幕。(董琦  范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