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技术系才艺大比拼暨运动会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207

       11月30日晚,信息与通信技术系才艺大比拼暨运动会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占海文、系学管副主任范建和、团总支书记范争、辅导员郑娟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晚会。
       信息与通信技术系学管副主任范建和上台致辞,他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运动会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我系广大同学积极发扬运动会的团结拼搏精神,再创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的辉煌。
       此次信息系才艺大比拼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从选手表演流畅度、表演艺术性、表演娴熟度、舞台表现度进行评分。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诙谐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博得了到场嘉宾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11级通信工程(二)班的小品《皇帝与刺客》以出色的表现夺得桂冠,11级电气工程(三)班小品《蜗居》荣获二等奖,11级电信工程(一)班琵琶绘画组合《弦舞墨色》获得三等奖,11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小品《招聘》获得最佳人气奖。在此次晚会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为在我院第八届运动会中取得辉煌成绩的个人及班级,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董琦  范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