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管杜隐患,师生联动保安全--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加强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1122

       12月1日,为响应学院“五好寝室”、“文明寝室”评比的工作,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全体辅导员在系自律委员会干部的配合下进入学生寝室进行“五好寝室”、“文明寝室”评比和安全卫生、冬季防火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寝室各个死角的卫生情况及寝室安全隐患进行打分自评,分数偏低的寝室将通知要求及时整改。在杜绝一切寝室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要求我系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学院的“五好”和“文明”寝室的评检。
       冬季防火是大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计算机系将在“五好寝室”、“文明寝室”评比的基础上,更一步加强大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教育和大学生安全自律教育,全力激发全系学生自觉维护宿舍安全稳定的热情,为学院能营造出和谐、安全、清洁的住宿环境起到积极作用。(孟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