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08级实训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1140

       12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D210教室组织部分即将实习的08级本科生召开座谈会。
       首先,系领导为即将参加实训的学生介绍了我系联系本科实习实训基地的过程各实训单位派技术人员来我系做技术讲座到洽谈后签署合作协议等事宜,并从实践学习到结合实训、撰写毕业论文以及生活、安全等方面提了几点希望和注意事项。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院、系领导的希望,遵守实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充分展现三联学子的精神风采,为三联学院争光。
       系领导强调,学院领导和计算机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08级本科实习实训环节的教学工作。在经过多方努力,我系才最终与上海海同科技公司和江苏微软技术中心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我院本科实习实训实践教学的先河,也希望多方通过努力,共同来把该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为以后的本科实习实训打下来良好基础。
       根据安排,我系08级部分本科学生于12月3日赴上海海同科技公司进行实训,办公室主任张健代表系领导班子将学生送到实训单位。(张健,孟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