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室风、建班风、促学风——护理系“寝室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30浏览次数:1259

       11月30日中午,由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发起的寝室设计大赛评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系团总支书记刘晓蓉、自律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马慧、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检查评分。
       寝室是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的第二课堂。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紧跟我系“抓室风、建班风、促学风”的管理理念,决心全力打造活泼、愉快、健康、向上的和谐室风。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活动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学生们充分发挥了的主观创造性,展现出了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更为创造良好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为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和习惯,我系还为迎“五号宿舍”评比工作做好了的准备。(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