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914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我校在大学生数字创意比赛中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刘欢、丁屹然、佟楠、史数北同学提交的作品《青藏高原如何造就烟雨江南》和田勇、张永薇同学提交的作品《中华民族传统服饰与文化》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本届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征文、书画比赛、数字创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

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师生广泛参与,用笔书写祖国的繁荣富强,用情赞美新时代的美好风貌,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充分释放阅读所积蓄的文化内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巩固了校园思想文化阵地。(撰稿:陈景 编辑:柯嫦女)